close

今天很開心地跟大家分享我的減重心得,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。
我自從結婚以後,每年就以2~3公斤的速度增加體重,短短不到5年,就胖了10多公斤,小姐身形都已變成歐巴桑身材了;
之間自己也試過吃代餐、雞尾酒療法、節食、抹瘦身霜...等各種減重方式,但是仍無法找到有效控制體重的方法,人就一直不斷地胖下去,且身體不斷發出各種警訊: 變得容易疲倦、浮躁易怒、睡覺打呼很大聲、膽固醇超標等現象,人也就漸漸變得很懶、體力差、沒自信,做任何事都興趣缺缺。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,跟我最麻吉的大學同學Alice聊天與抱怨,她問我要不要試看看「看醫生與吃藥」,我猶豫了幾分鐘後,就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,給自己「最後一次機會」,反正最壞情況就是繼續胖下去,就請Alice打電話預約了柏丹。
看了柏丹方醫師後, 每月都持續又穩定地減重1~2公斤,不到3個月,自己就恢復到10年前結婚時的身材了,套句俏皮話: 「傑克,這實在神奇了」;以前穿不下的衣服現在都可以穿了、精神變好了、氣色也變紅潤了、身體輕盈了許多、體脂肪也下降了、膽固醇也恢復正常、睡覺不再打呼吵人,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、美麗又有自信,實在太感謝Alice跟柏丹方醫師了,讓我有這機會找回「健康自信」的自己。
⋯⋯ 做事需要好的方法,「減重也需要好的方法」: 柏丹方醫師是針對每個人的體質與目標,給予不同用藥,並詳細說明每種藥物功用與成分,輔以正確的飲食教育,不需要挨餓、節食、吃代餐、也不需要拒絕家人團聚與朋友聚餐,即可健康又自然地減重成功。
我誠摯地推薦各位美眉與媽媽們,給自己一次「重新開始」的機會,每天只需1杯Starbuck Coffee的錢,不需要花費像醫美抽脂的龐大費用與忍受疼痛,也不需要吃坊間藥局或電視購物所賣的來路不明、成分不知、副作份不知、且不知吃了是否會瘦的減肥藥,也不需塗塗抹抹,浪費一堆時間、精神與金錢,只需按照方醫師的處方療程,與堅定自己會瘦的決心,即可成功減重,恢復易瘦年輕的好身材。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馬上預約柏丹,給自己一次改變自己的機會,找回屬於自己的「健康美麗自信」的人生。
更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丹生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