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靜怡減重海報未命名標題  

 

從小易胖的體質再加上貪吃又不愛運動的習性,從來都與「瘦」絕緣,只能與「胖」為伍,因為無法瘦下來只能強迫自己接受胖的事實,催眠自己說胖胖的也很可愛啊!家人、朋友也都說妳這樣愈來愈胖身體怎麼受得了啊!我仍不以為意,反正大尺碼衣服的款式多樣化,不怕買不到漂亮的衣服。雖然表面看似無事,直到身體卻發出了警訊,實在是胖到一個程度,走路會喘、膝蓋會痛、健康檢查顯示出因過胖所引發之疾病。讓我不禁感到害怕覺得事態嚴重了,不容許我再逃避肥胖的事實,於是興起了減重的念頭,經朋友介紹柏丹生活診所,就開始了我的減重歷程,在柏丹有專業的醫師、護士、營養師,以及有個溫馨的看診場所,讓我如同在家一般的輕鬆自在。方醫師會透過每一次的回診,詳細地針我個人的情形去調整用藥,也讓我清楚地知道每顆藥的作用,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放心。再者,透過營養師的衛教課程,讓我了解到要徹底地更改我的飲食習慣,不能像以往吃的隨心所欲,讓我知道如何吃的正確,既可飲食均衡又可達到減重效果。雖然我正在減重,但絕不會有飢餓的感覺,自己會去衡量吃的方式,而且身體會習慣健康的飲食方式,相信我之後也會持之以恆繼續下去的。現在的我只要聽到別人讚美我:「妳變瘦了耶!」心中只有一個字,那就是「爽」啦!哇~哈~哈~~

感謝柏丹,讓我的人生更美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柏丹生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