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http://www.berden-svelte.com/page/about/witness.php


 



楊小姐
減重時間: 3個月
體重減少:12公斤









Before: 62kg




After: 50kg




 

減重後心得:


要找過去肥胖到 62 公斤的照片實在令人感到害怕,


照片身上的肉讓我不敢直視,尤其要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檢視,


不過我發誓這些改變都是真的!


2012年的3月初到5月中,不到三個月的時間瘦了12公斤,


是讓一個已經33歲而且有五歲女兒的媽媽不敢做的夢。


到柏丹開始,在醫師及營養師的指導下,除了正確的減重觀念之外,


我也開始運動,並學習如何飲食控制,


每個禮拜的努力都可以看到成果,是我信心的來源。


我能健康瘦下來其實沒有秘密,每周回診時方醫生會依照我的情況來調整藥物,


看診的空檔,營養師也會詢問我的飲食狀況並且作適當的叮嚀,


藥師還有護士小姐們也都會親切地問候我、如同朋友一般,


還有每個禮拜六、日可以邊踩室內腳踏車邊陪伴孩子,


可以讓我的體重回到大學時期,是令我最開心的事,


我重回以前的自信,也學到了正確的減重方法


現在呢也帶著同事一起努力瘦身,


不用多說,相信只要看到我的改變就能了解我的感受,


感謝柏丹、感謝醫師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丹生活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